无时无刻不在想放假。

没更新就是在写中长篇和上学里辗转

【佣乙】猎手的狩猎

疼痛,这是你苏醒后唯一的感受。


你明显可以感受到一副巨大的铁链束缚着你,一旦有所动作这铁链便会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声响。


成为俘虏可没你好受的,你必须想尽办法逃离这里——你开始环顾四周,令人失望的是这里空无一物。


你心下一沉,望向自己被束缚住的手臂,思考用刺刀到裁断它的可能性。你尝试摸向你的那把便携式刺刀的一瞬,你的头顶传来一声嗤笑。


你警惕地抬头——是奈布.萨贝达,那位臭名昭著的统治者。


你的脚底开始向全身蔓延寒意——怎么偏偏是他。


你曾经的情人,只不过这只是为了完成上级任务罢了。所以你靠近他,引导他且理所应当的背叛他。


他温和地笑着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∶“小姐,好久不见。”他眯着眼,让人看不清神情。


真是……棘手。


嗯,可以确定的是他不会杀了你——他会慢慢折磨你,即便伤口结了痂也会毫不犹豫地撕开。


嘛,其实你并不为此恐慌。


所以你漫不经心的开口∶“抱歉,我没兴趣跟您叙旧。”散漫的语气与你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眸形成强烈对比。


他不会因此被激怒,这点你很清楚,但他吐出的字却实在不在你的预估之内∶“但是我却与您相反呢,我亲爱的情、人。”


……他实在是了解你。


知道你讨厌受制于人下,讨厌取悦、讨好他人,于是他毫不留情地点出你这段引以为耻的经历。


他的手逐渐抚上你的肌肤,每一寸被他抚过的肌肤随之颤栗、兴奋。真讨厌啊,身体居然为此兴奋,或许是激起了当初你们干那档子事时的记忆。


你的脸开始变得潮红,奈布似乎为此感到满意。然后略带悲哀地开口:“哎呀,即使是面对敌人也会……?”他直勾勾盯着某处,剩下的话不言而喻。


你的声音也受到影响,听上去气息开始不稳、也没了当初气定神闲的姿态:“所以呢?你要怎样?”


他的手开始向对你而言更敏感的地方进攻,愉悦道:“想要活着去看你的组织吗?”另一只手牵着绑住你的铁链向他贴近。


“取悦我。”


真是恶趣味……他难道就不想想把你放回去你会给他的组织带来多大的损失吗……


他看透了你的想法似的,安抚般的拍了拍你的脸:“这对我而言固然损失惨重,但,”话锋一转“如果可以看见你在我脚边卑微的哀求、奉承、讨好……这不是亏本买卖,对吧。”他笑的蛊惑,宛如从地狱里爬出的魅魔。


变态,你几乎要将嘴唇咬破。


“我倒是很好奇,我们亲爱的首领小姐到底会选择组织利益还是个人尊严呢。”


他明明很清楚,很清楚你会怎么选。


你的手攀上他的指节,摩挲着。


选择取悦他无疑是在背弃你自己的原则。而放弃呢?就是选择放弃了你所拥有的一切、否定了你为组织所做的一切,连同着你作为情人的不堪的过去。


“……你很清楚我会选什么。”


他看上去愉悦到了极点,呼吸也随着动作开始急促;与你的呼吸声交缠着、缠绵着。


旖旎的气氛几乎要将你吞没。


他的嘴角咧起来,露出尖牙:“那么,请做些让我开心的事吧。”


……


算是生日的福利吧:D,没有三观擦边文。

私设是红衣人这个狠狠踩我XP的皮()

(其实是有写一篇篇幅较长的文作为奈布的生贺庆祝,但素我个人觉得感情线太隐晦了,所以放弃噜)


最后,祝奈布.萨贝达生日快乐^O^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