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时无刻不在想放假。

没更新就是在写中长篇和上学里辗转

【勘探乙女】做不?

勘探向,非常ooc。时间设定非现代。

*我知道勘探不会这样,这么写纯纯是博主想搞瑟琴。





夜已经深了,而你却绕有兴致的在阴暗的街巷中穿梭。你不介意那些肮脏的淤泥和虫子攀上你精致的裙摆,因为你深知你与它们是一类的。


皮鞋踏上水洼发出声响,脏水溅落在一边的地面。巷子的外面是灯红酒绿夜夜笙歌,你似乎闻到了酒精和烟草的味道。

廉价的味道让你有些不适应,你随着气味走到了气味的发源地。那是一个男人站在那里。


他站在屋檐下吞云吐雾,叫人看不出神色;出于你那过剩的好奇你向他走过去。他似乎是没想到一个小姑娘竟然敢独自靠近这里,颇有兴趣地挑眉。


或许是距离的拉近,你借着月色看清他——他的身材并不只是单纯利用肌肉堆砌而成,相反的他看上去劲瘦劲瘦的;左脸有大片的烧伤使得他整个人处于黑暗中,你不觉得那是瑕疵,烧伤反而赐予他独一无二的气质;下颚线很清楚鼻梁也很挺拔,眼神没有什么情感的看着你,整个人仿佛由刺制成。


见你视线长时间的停留,他笑了:“怎么?想和我打一炮?”他笑的真是饱含了自身的恶,真巧啊,就喜欢这类的。

你随手抽出几张钞票,拍在他的胸上:“卖不卖?”


哈,这种事真是处于这个阶级的他再熟悉不过了。他吐出烟圈,没有收下那笔钱。看到你与这幅环境不沾边的脸他觉得好笑:“好了亲爱的小姐,如果只是找我寻乐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
你歪了歪头,乖巧道:“没有开玩笑哦?”为了证实你那真实存在的、龌龊的想法,你挑了他的腰带。


他的手握上来,粗糙的手擦过你细腻的皮肤要擦出火花似的。你用另一只手再次甩了几张钞票出来,扫过他的脸:“做不做,一句话。”

他没有拒绝,熄灭了烟打开身后的门。








掉漆的墙,老式收音机和无法忽略的、身后传来的温度,你想要起身却被手臂阻止了行动。


你清晰的感受到身上的痕迹。操,坎贝尔这家伙精力未免过剩了些。你烦躁地套了件衣服,诺顿缓缓睁开眼睛。看到这张脸就能想到昨晚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,你别开了他的视线。


你从衣服里面随便挑了些值钱的东西丢给他:“做的好,这是封口费。”上等人总是需要体面的,所以这笔钱自然是不可少的。

你想了想还是留下了一串地址,恶趣味地将那张纸条压在诺顿的胸上:“如果你需要钱,欢迎。”



野男人香死我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7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